澳寶焗油深層修護-這是從香港來的牌子
http://tw.f4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d34298306

這是我跟團買的...這個團的主購有去Y拍看...
以下是我的使用心得:
當晚一拿到...就馬上拿來用了!!!
洗完頭..潤絲後...就可以這個...
裡面的顏色想是粉粉的...有些許顆粒在裡面...但一弄到頭髮上就不見了..
有香味..不刺鼻...同事說這味道他可以接受...不會太重~~^^
洗完頭不會很澀...有點柔軟...
一吹整個頭之後...超級順!!!柔軟的順...而且不會有澀澀乾乾的感覺....
我想...我愛上這瓶了!!價格ㄝ很平價...不貴...
不過標榜著髮尾可以修復....我會更努力的使用的~~哈哈....

昨晚..張小媽出車禍!!!
因為對方要轉彎..說沒看見張小媽...所以就撞上了...
當下張小媽的手就腫起來了說!!腫的非常大!!!
恩...騎車還是要小心...不是只有自己小心..對方ㄝ要小心...避免意外發生...
幸好..張小媽其他地方無礙...心裡ㄝ就安心不少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chedule112 的頭像
    schedule112

    小射手的部落格

    schedule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