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十年 (修改)

作詞:林夕
作曲:陳小霞
編曲:陳輝陽

如果那兩個字沒有顫抖
我不會發現 我難受
怎麼說出口 也不過是分手

如果對於明天沒有要求
牽牽手就像旅遊
成千上萬個門口
總有一個人要先走

*懷抱既然不能逗留
 何不在離開的時候
 一邊享受 一邊淚流

#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
   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
 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
 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

 十年之後 我們是朋友
 還可以問候 只是那種溫柔
 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
 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

REPEAT*#

轉載來自※Mojim.com 魔鏡歌詞網

其實這首歌..已經發行很久了...但因為之前剛好看了隱婚男女...所以又想起了這首歌...
很符合隱婚男女的某些片段...也很寫實...
不知道...有沒有人有這樣的遺憾...因為片中..當陳奕迅與劉若英已經結束了出差要返回工作崗位時...
劉若英對陳奕迅說..他還要繼續出差!!當劉若英上車後...開始回憶她跟陳奕迅之前的一些日子!!難過..也有點遺憾...
但是陳奕迅不知道之一別就再也見不到劉若英了...當然..他之後也離了婚...
隔一年...他當上了香水調劑師!!第一款香水-解藥!!
如果知道後面的選擇是那麼的痛苦...因為在辦離婚時陳奕迅對著老婆說.."我聽你的話辦離婚!!"(不知道算傻還是真的放手了~~)
總之...大家要多多珍惜眼前的!!不要失去了或是遺憾了才來後悔..因為後悔也喚不回什麼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chedule112 的頭像
    schedule112

    小射手的部落格

    schedule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