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這一周都在下雨...下得大家都心煩意亂的...以前總愛下雨天的我...卻因為上班後的總總困擾而開始漸漸不愛下雨天...
以前下雨天~~我都很喜歡一個人窩在咖啡廳靜靜待著...那種一點點小小的寧靜...
好像很久沒讓自己咖啡廳靜靜待著..看看窗外的匆忙人群...看著人來人往的...這樣時間就會突然靜止下來(我的時間~~)

如果時間可以倒回...是不是有些事情可以避免...可以不要發生..甚至於...不會有這些問題的存在...
我知道逃避並不是一個很好的藉口...
就像...同事離職前幫他辦的一場歡送會...他突然開口問我一句"我今天有幸聽到你唱歌嗎??"而我的反應是--沒辦法喔~~因為我的歌聲不能聽阿...
搞不好還會嚇跑你們...(我到最後一首歌都沒唱到...還逃離現場...跑超快的...)

很快的...我將要回到學校去當講師囉.....11/23下午...恐怖的日子漸漸接近...希望這堂課能給我一個非常美好的經驗之旅...哈~~~
(這可就沒辦法逃了...><~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chedule112 的頭像
    schedule112

    小射手的部落格

    schedule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